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3年11月22日

對於樂施毅行者指定路線及捷徑的回應

『樂施毅行者2013』終於圓滿結束。雖然當中面對突如其來的阻礙,但有賴各支援團體的鼎力支持,和各毅行者的體諒與包容,活動終能順利完成。

近日我們收到一些參加者對樂施毅行者的意見,主要集中於查詢指定路線的定義,以及大會是否容許使用捷徑,樂施會希望在此作出回應。

樂施會尊重各參加者,並會謹慎汲取經驗和考慮各方建議,致力完善活動的各項安排,務求達致保障參加者的安全,並確保公平競爭。

我們知悉部分參加者對大會指定路線有不同的理解,故在此詳加說明,亦計劃在明年樂施毅行者手冊和其他通訊之中,清晰列明大會指定路線的明確定義,以及對容易引起爭議的捷徑作出詳細指引(按此下載附件)。

我們希望參加者明白,樂施毅行者是一項以籌款為主要目標的遠足活動,以支持樂施會的扶貧工作。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我們除了依靠義工和支持機構協助,以提供足夠補給和維持公平競爭之外,亦有賴各參加隊伍自律自重,依從大會的安排和遵守活動的守則。

樂施會承諾會盡最大的努力,實行足夠的措施,確保活動公平公正,冀能達致更專業的水平。期望你與我們攜手,令樂施毅行者舉辦得更為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