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3年3月20日

樂施會首獲東周刊頒發「慈善機構大獎」

樂施會榮獲《東周刊》頒發「香港服務大獎2013–慈善機構大獎」獎項,以表揚本會於熱心關懷及貢獻社會方面,不遺餘力。

頒獎典禮於3 月19日假美麗華酒店舉行,樂施會籌款及傳訊總監蕭美娟女士代表接受獎項。蕭美娟女士表示:「樂施會對於獲頒『慈善機構大獎』深感榮幸。我們多年來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在香港、中國以及世界各地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以及扶貧救災和發展倡議教育等工作,今次獲獎充份體現了傳媒對樂施會工作的認同。我們亦衷心感謝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為樂施會的工作打了一支強心針。」

由《東周刊》主辦的「香港服務大獎2013」頒獎典禮,舉行至今已踏入第九屆。是次獎項均由《東周刊》評審委員會提名及選出。大會頒發四項公益榮譽大獎,以嘉許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熱心關懷及貢獻社會的機構。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我們在香港、澳門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地、國家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香港樂施會亦是樂施會國際聯會的創會成員,聯會成員於94個國家推展扶貧工作。

傳媒查詢,請聯絡:
姓名:陳妙蘭 (Melanie Chan)
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