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3年12月10日

樂施大使趙雅芝x森美齊推介一份幫到人的「樂施有禮」聖誕禮物

聖誕佳節將近,樂施大使趙雅芝及森美早前義務為樂施會籌款活動–「樂施有禮」進行拍攝工作,呼籲公眾到「樂施有禮」網站 (www.oxfamunwrapped.org.hk),以親友名義,選購別具意義的聖誕禮物,送予有需要的貧窮人,同時,親友也會收到一張心意卡,與他們共享普世歡騰「以禮助人」的喜悅。

支持樂施會多年的樂施大使趙雅芝呼籲公眾選購「樂施有禮」作為聖誕禮物,一份禮物可表達兩份心意,除了為親友送上祝福外,更可關懷全球8億4千2百萬的貧窮人。

拍攝當天,正是樂施大使森美的生日,他呼籲公眾今年到「樂施有禮」網站,選購生日和其他節慶的禮物。他特別推介的「十隻小鴨」(售價480港元),以協助貧窮地區的農戶飼養小鴨,改善生活、脫貧自立。

今年,「樂施有禮」提供多達13種不同的「禮物」供大家選購,價錢由200港元至1,800港元不等。當中,重點推介:十隻小鴨 (售價480港元)、幼兒營養餐 (售價300港元)及救災三寶 (售價550港元)。大家只需透過「樂施有禮」的網站 (www.oxfamunwrapped.org.hk),以親朋好友的名義,選購樂施會提供的一系列別具意義的「禮物」,送給世界各地的貧窮人,便可幫助他們改善生活、擺脫貧窮。同時,可親手把「樂施有禮」心意卡送給親朋好友,包括今年獨家提供的B.Duck x 樂施會黃色小鴨心意卡,為親友送上特別且有意義的祝福,一同分享以禮助人的喜悅。

「樂施有禮」籌得的款項,將用作資助樂施會有關的扶貧發展項目,讓有需要的貧窮人得到所需要的幫助。如買十隻小鴨所捐出的款項,將用於支持農戶飼養小鴨,直至該項目結束為止。

市民如對訂購「樂施有禮」有任何查詢,請隨時致電3120 5000或電郵至 oxfamunwrapped@oxfam.org.hk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我們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地、國家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香港樂施會亦是樂施會國際聯會的創會成員,聯會成員於94個國家推展扶貧工作。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Melanie Chan (樂施會傳訊幹事–香港)
電話:3120 5175 / 9654 2048
電郵: melaniec@oxfam.org.hk

樂施大使趙雅芝支持「樂施有禮」。

樂施大使森美極力推介「樂施有禮」中的「十隻小鴨」(售價480港元)。

樂施大使森美於拍攝當天正是他的生日,亦不忘支持「樂施有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