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工作坊:《我的天》:一场写实互动线上儿童剧场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亲子工作坊:《我的天》:一场写实互动线上儿童剧场

亲子工作坊:《我的天》:一场写实互动线上儿童剧场

dramaphoto2

乐施会与民社服务中心合作,推出全新的亲子工作坊﹕《我的天》:一场写实互动线上儿童剧场由深水埗区基层孩子亲自演绎他们的天空 !

 

打机、睇电视、Hea住做、唔想返学……也是你家孩子的写照吗?有一群孩子,看起来与众孩子都一样,你也看到他们的笑容、汗水、失望和泪水吗?让我们从孩子的生活日常出发,透过萤光幕了解深水埗孩子看到的天空,也令亲子观众互相培养同理心,借此理解和聆听彼此心声。

 

因为疫情,演出曾多次延期及取消。今次特别安排网上直播演出,随即一个月内筹备、小演员彩排等。请大家一起来参与,支持他们演出、跟他们互动! 

 

演出详情:
日期: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2时30分 至 3时45分
形式:Zoom 网上实时演出
对象:亲子、家庭或其他有兴趣人士
语言:广东话
费用:港币50元(以一个 Zoom 名额为单位)
付款方法:填妥网上报名表格,及即时于网上缴付费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让孩子成为「小小乐施之友」

让孩子成为「小小乐施之友」

发挥同理心,乐于助人 ,现在就让小朋友放眼世界,关怀弱势社群!成为「小小乐施之友」,除了获得证书及嘉许徽章,小朋友更可收到扶贫通讯及参与互动工作坊,学习成为小小世界公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