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为麻风病康复者的后代带来希望 - 让孩子成为「小小乐施之友」 - 每月捐款 - 捐款支持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JiangyanSay_TC

「当我们告别了儿时的蛙声与蝉鸣,当我们习惯了他人的转身与背影,我们开始懂得害怕,我们怕走不出这生我养我的土地。」父祖辈患病,我爸妈自小受尽歧视和偏见,连我们这一代也不能幸免。

 

爸妈为了挣钱,去了城市打工。我和弟妹由爷爷嫲嫲照顾。我小的时候,嫲嫲总是揹著我送我上学。我很爱我嫲嫲,因为她很伟大,我很想报答她。我希望将来成为老师,在我的村子教孩子读书写字。我会努力读书,向著目标前进﹗

知识能改变命运。请您给江艳及更多的贫困儿童送上祝福。

 

每日捐款$6,一年就可以帮助江艳和604名来自云南农村贫困家庭的儿童,参加乐施会组织的夏令营和冬令营,让他们有机会走出山区,学习成长,培养自信和独立,扩阔视野。

立即登记成为小小乐施之友

 

Jiangyan

江艳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将来,希望回到村庄成为一名老师,帮助村里的孩子学习。

Summer and Winter camps

乐施会支持云南贫困家庭的孩子参加昆明的夏令营和冬令营,让孩子走出山区,看看外面的世界。项目透过一系统的活动,认识自己、培养自尊自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