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施音乐马拉松 2023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乐施音乐马拉松 2023

灾害,令贫穷社区的情况急速恶化,令许多人、特别是贫穷人的生命陷于险境。当发生自然或人为灾害,贫穷社区往往首当其冲,人们一夜间变得一无所有。因此,在灾害发生时给予及时援助,以及长远建立社区防灾抗灾的能力,是乐施会的重要工作。

 

你有没有想过,你的音乐才华也可以为他们出一分力?

 捐款支持  观看表演   活动众筹平台

 

乐施会一年一度的音乐筹款活动乐施音乐马拉松」今年已完满结束,而颁奖典礼已于9月24日顺利举行。今年活动以《扶贫同乐,谱出无穷乐章》为主题,一众热爱音乐同充满爱心的慈善家,分别由7月至9月踏上香港艺术中心舞台及乐施会YouTube频道演绎充满正能量的乐曲,为受灾害影响的社区打气,并筹款支援香港及世界各地的受灾贫穷人士,加强他们管理灾害的能力,确保灾后可尽快自行开展重建工作。

 

乐施音乐马拉松」今年可以顺利举办,本会感谢各界鼎力支持,包括是次活动赞助商、支持机构、义工团队、各参与者以及各捐款者我们期待来年再见!请继续留意本会最新动态。

Prize Presentation

xxx

请支持乐施会扶贫工作

筹得的款项,将会帮助乐施会为世界各地受灾害影响的贫穷社区,提供灾难应变及救援,包括提供清洁食水及公共衞生设施,并推行衞生教育及宣传等,以预防和控制疾病。

乐施会的人道救援及灾害管理工作,除了灾难应变及救援、灾后重建,也包括灾前的能力建设和社区灾害风险缓减。其中,我们的有关水资源和卫生的「WASH项目」更是我们的关键工作。

乐施会自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一直致力在全球贫困地区、难民营等,提供清洁食水及公共卫生设施,并推行卫生教育及宣传。我们从多年的工作经验所得,若个人、家庭或社区无法获得这些基本需要和权利,就很容易因病致贫,最终抵销扶贫成果。因此,为贫困社群提供清洁食水及卫生设施,可从源头预防和控制疾病,保障贫困社区民众的健康和生计发展。


 联络我们

请留意大会电邮、网站及乐施会Facebook专页,观赏音乐大师表演示范,及活动之最新资讯。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 3120 5129 或电邮至 musicalmarathon@oxfam.org.hk。

 

赞助                                                       

AIA CHI        Tom Lee

 

支持机构 

香港艺术音乐协会

Heartstrings Harp Centre

Ange de la Musique

心声琴行

琪琪工作坊

香港布厂商会朱石麟中学

优才(杨殷有娣)书院

Little Piani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