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工作坊:《我的天》:一場寫實互動線上兒童劇場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親子工作坊:《我的天》:一場寫實互動線上兒童劇場

親子工作坊:《我的天》:一場寫實互動線上兒童劇場

dramaphoto2

樂施會與民社服務中心合作,推出全新的親子工作坊﹕《我的天》:一場寫實互動線上兒童劇場由深水埗區基層孩子親自演繹他們的天空 !

 

打機、睇電視、Hea住做、唔想返學……也是你家孩子的寫照嗎?有一群孩子,看起來與眾孩子都一樣,你也看到他們的笑容、汗水、失望和淚水嗎?讓我們從孩子的生活日常出發,透過螢光幕了解深水埗孩子看到的天空,也令親子觀眾互相培養同理心,藉此理解和聆聽彼此心聲。

 

因為疫情,演出曾多次延期及取消。今次特別安排網上直播演出,隨即一個月內籌備、小演員綵排等。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支持他們演出、跟他們互動! 

 

演出詳情:
日期: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 至 3時45分
形式:Zoom 網上實時演出
對象:親子、家庭或其他有興趣人士
語言:廣東話
費用:港幣50元(以一個 Zoom 名額為單位)
付款方法:填妥網上報名表格,及即時於網上繳付費用。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讓孩子成為「小小樂施之友」

讓孩子成為「小小樂施之友」

發揮同理心,樂於助人 ,現在就讓小朋友放眼世界,關懷弱勢社群!成為「小小樂施之友」,除了獲得證書及嘉許徽章,小朋友更可收到扶貧通訊及參與互動工作坊,學習成為小小世界公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