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2年12月05日

乐施大使王菀之首次为「乐施有礼」设计心意卡 与小粉丝齐推介鸡鸭羊三宝

圣诞佳节将近,乐施大使王菀之早前以义务性质首次为乐施会筹款网站–「乐施有礼」设计心意卡,更以可爱的河马及小粟米为主题,借此呼吁公众到「乐施有礼」网站(www.oxfamunwrapped.org.hk) 选购圣诞礼物,当中更与小粉丝齐推介「鸡鸭羊三宝」礼物,送予有需要的贫穷人,同时,亲友也会收到一张心意卡,与他们共享普世欢腾「以礼助人」的喜悦。

连续两年成为乐施大使的王菀之,一如以往,今年继续支持「乐施有礼」,更身体力行手绘幽默可爱的心意卡。她介绍心意卡上的河马名为「焚粉」,生长于贫穷地区,更曾经历雨季及旱灾,虽然如此,仍可靠种植粟米维生,所以希望将这珍贵的粟米,送予有需要的人。同时,亦希望大家可鼎力支持一份礼物、两份心意之「乐施有礼」,从而可帮助全球八亿七千万人不再挨饿。

今年,「乐施有礼」提供多达19种不同的「礼物」供大家选购,价钱由120港元至2,700港元不等。当中,乐施大使王菀之及其三岁小粉丝Jasmine,齐声强力推介「鸡鸭羊三宝」礼物 (售价400港元),这份礼物帮助尼泊尔山区的贫穷农户饲养鸡、鸭及山羊,补足受环境及气候变化影响的农耕损失,帮补收入,生活得以改善。

其实,大家只须透过「乐施有礼」的网站 (www.oxfamunwrapped.org.hk),以亲朋好友的名义,选购乐施会提供的一系列别具意义的「礼物」,送给中国内地、南亚或非洲贫农及山区居民,就能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摆脱贫穷!同时,您可亲手把「乐施有礼」心意卡送给亲朋好友,为他送上特别且有意义的祝福,一同分享以礼助人的喜悦。

市民如对订购「乐施有礼」有任何查询,请随时致电3120 5000或电邮至oxfamunwrapped@oxfam.org.hk
 
关于乐施会
乐施会是独立的国际发展及人道救援机构,致力消除贫穷以及导致贫穷的不公平状况。我们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决贫穷问题,包括推行社区可持续发展项目、人道救援及灾害防治工作、本土及国际政策倡议,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乐施会于1976年成立以来,共于逾70个地区推行扶贫发展及救灾工作。香港乐施会亦是乐施会国际联会的创会成员,联会成员于94个国家推展扶贫工作。


传媒查询,请联络:

陈妙兰Melanie Chan (乐施会传讯干事–香港)
电话:3120 5175 / 9654 2048
电邮: melanie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