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22年9月16日

「乐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毅行‧从山出发 「乐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定于11月28日至12月18日举行 同时继续申请于明年2月举办实体乐施毅行者

2022年,「毅行‧从山出发」!经历这不一样的三年,衷心感谢大家的无限支持、耐心和包容!

近日乐施会终于收到当局的书面回复,虽然乐施会已将活动人数减至400队,即1,600人,但当局认为活动人数众多且时间较长,并需要长时间在不配戴口罩的情况下进行,而参加者亦需要在活动期间饮食以补充体力;加上考虑近日疫情趋势,认为有必要就大型活动实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建议乐施会大幅减少参加者人数或缩短路线长度。经大会审慎考虑及探讨其他可行方案后,乐施会决定今年的乐施毅行者将继续以虚拟形式进行。「乐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定于11月28日至12月18日举行,详情将于下星期公布,敬请留意!

「世界天天转,从未怕路远」。纵使世界天天在变,乐施会和乐施毅行者一样,从未畏惧重重挑战,诚邀大家参与「乐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与乐施会一起在麦径并肩前进,继续秉承坚毅不屈的毅行精神,携手跨越当下的挑战。

抱歉乐施会今年未能对在「乐施毅行者2021 - VIRTUALLY TOGETHER」筹款达港币20,000元的队伍兑现可获实体活动名额之承诺,此名额将保留至下届实体活动。上述队伍参与今届「乐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将可获豁免登记费(即每队只须达到最低筹款额要求)。参加者努力筹得的捐款,将用作支援乐施会本港以至世界各地的扶贫工作。

再次举办实体乐施毅行者是乐施会一直以来的目标,乐施会会继续努力向当局申请暂定于明年2月举办实体乐施毅行者,若有相关信息会再作公布,期待各位与乐施会继续毅行。

「乐施毅行者」活动网站:www.oxfamtrailwalker.org.hk
「乐施毅行者」脸书:www.facebook.com/oxfamtrailwalkerhk

 

- 完 -
 

关于乐施会
乐施会是国际扶贫机构,致力透过政策倡议、社区扶贫及人道救援服务,与大众共建「无穷世界」。

 

传媒查询,请联络:

李柏朗Louis LI (enquiries in Chinese)
乐施会传讯干事
电话:(852) 3120 5201
电邮:louis.li@oxfam.org.hk

黄浩研Samantha WONG (enquiries in English)
乐施会高级传讯干事
电话:(852) 3120 5281
电邮:samantha.wong@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