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施有礼」向弱势社群送上节日祝福 星级妈妈杨卓娜 网上共读故事传心意 乐施大使胡杏儿、艺人JW王灏儿、星级妈妈林芊妤齐向应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20年12月26日

「乐施有礼」向弱势社群送上节日祝福 星级妈妈杨卓娜 网上共读故事传心意 乐施大使胡杏儿、艺人JW王灏儿、星级妈妈林芊妤齐向应

臨近聖誕及新年,樂施會推出「樂施有禮」活動,呼籲大眾「捐一份幫到人的禮物」,向香港及世界各地的貧窮人送上「無窮」祝福。樂施大使胡杏兒、藝人JW王灝兒,以及星級媽媽林芊妤(Coffee)與楊卓娜齊撐「樂施有禮」,邀請大家多走一步,教育身邊的朋友及子女關心世界各地的貧窮人,支持扶貧工作。正值疫情第四波,聖誕假期也要嚴守社交距離,樂施會邀請育有三女的星級媽媽楊卓娜,於12月28日晚上八時,在Facebook Live上與所有小朋友和家長共讀繪本《神奇小盒子》,讓大家足不出戶也可關心世界,培養同理心,度過溫暖又有意義的「無窮」聖誕。

樂施會的原創繪本《神奇小盒子》取材自「劏房」家庭的真實環境和故事,並以小男孩的視覺,讓孩子明白香港的住屋現況。本書更榮獲香港教育城「第17屆十本好讀」(2020)教師推薦好讀(小學組)。

此外,樂施會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共12份意義非凡的禮物,只需到「樂施有禮」網站,以摯愛名義,選購獨特的聖誕禮物,就可為香港基層劏房家庭,以及世界各地的貧困社群送上「無窮」祝福。樂施大使胡杏兒、藝人JW王灝兒,以及星級媽媽Coffee與楊卓娜亦於社交平台邀請大家關注世界各地的貧窮人,支持樂施會的扶貧發展項目!

如若對「樂施有禮」有任何查詢,請隨時致電2520 2525或電郵oxfamunwrapped@oxfam.org.hk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

傳媒查詢,請聯絡:

繆曉彤(Zoe Mau)
樂施會助理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174 
電郵:zoe.mau@oxfam.org.hk

陳心怡(Cindy Chan)
樂施會高級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201
電郵:cindy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