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s & Updates - Latest News - Oxfam Hong Kong
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 Updates

10 JUN 2013

(Chinese Only) Please join our Supporters' Gathering in Macau

樂施會–澳門分會(簡稱澳門樂施會)將於6月22日(星期六)在澳門舉行「澳門樂施會支持者聚會」,目的讓支持樂施會的捐款者以及想加入樂施會滅貧行列的朋友加深了解樂施會的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的手法、理念。同時,也可與樂施會同事互相交流意見及分享感受。

去年,澳門樂施會於澳門正式成立,亦曾舉辦「樂施會支持者聚會」,反應良好。我們希望更多澳門朋友加入成為澳門樂施之友,與樂施會攜手對抗貧窮!

參與「澳門樂施會支持者聚會」詳情及方法如下:
日期: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地點:   澳門創新科技中心演講廳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43-53A號澳門廣場7樓)
費用:   全免  (歡迎公眾攜同親友出席)
截止報名日期: 2013年6月19日   

報名方法:  詳情請到樂施會網頁:http://www.oxfam.org.hk/tc/oxfammacau_2055.aspx,填妥網上表格或電郵至ds@oxfam.org.hk或致電0800 809報名參加「澳門樂施會支持者聚會」

公眾查詢:   0800 809 (澳門免費熱線)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我們在香港、澳門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地、國家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香港樂施會亦是樂施會國際聯會的創會成員,聯會成員於94個國家推展扶貧工作。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 (Melanie Chan)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
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Please join our Supporters' Gathering in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