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u - Development Programmes - What We Do - Oxfam Hong Kong
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樂施會自2012年在澳門註冊成立後,工作發展迅速。澳門市民樂於捐助,支持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滅貧工作,也讓我們在澳門的項目取得重大進展,舉行了不同的工作坊和活動,加深了澳門市民對貧窮議題的了解。

我們致力向澳門社會推動發展教育,開展扶貧發展項目及倡導扶貧政策的改變,並讓更多澳門公眾認識樂施會,鼓勵更多朋友加入我們的扶貧大家庭,為全球的滅貧工作共同努力,讓貧窮人能享有幸福和權利。
 

捐款支持我們的工作
 

 


 近期焦點

otr

 

 

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2024 - 澳門

農曆新年期間,「派利是」是一種傳統,也代表長輩對後輩的祝福。當我們在澳歡度佳節的同時,地球的另一邊,卻有孩子因貧窮限制,失去了教育及選擇未來的機會!捐一封利是, 為貧困孩子帶來希望和笑容。您們付出的心意,都能支持樂施會的扶貧救災工作,把愛和新春祝福分享予有需要的弱勢社群。

立即參加

 

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2023

綠惜地球日

參加團體可選出一天指定日子穿著綠色便服衣飾上班上學,並捐出一日午餐費用,每位捐出午餐費用的支持者可獲贈樂施會地球先生襟章一個。「綠惜地球日」活動當日,我們會為參加團體提供了一系列教育活動,包括教育講座、繪本主題活動、綠色飲食推廣大使工作坊及素食小食攤位等,推動市民了解全球糧食的情況。

立即參加

 
Unwrapped 2022

「知天知地」氣候變化攝影展 - 澳門站

​在這個展覽中,我們會向你展示在中國內地及其他亞洲地區不同弱勢社群所面對的氣候問題,以及樂施會如何以綜合的項目手法,包括提供緊急人道救援、在社區深耕細作扶貧發展項目,以及進行政策倡議,從多角度入手消滅貧窮問題,提升弱勢社群抵抗氣候變化的能力。

立即參加

 

 

 更多有關我們的工作

 聯絡我們

  • :(853) 2875 7750 / 澳門免費熱線:0800 809
  • :(853) 2875 7667
  • info@oxfam.org.hk
  • :澳門宋玉生廣場258號建興龍廣場18樓F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