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施音樂馬拉松 2023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樂施音樂馬拉松 2023

災害,令貧窮社區的情況急速惡化,令許多人、特別是貧窮人的生命陷於險境。當發生自然或人為災害,貧窮社區往往首當其衝,人們一夜間變得一無所有。因此,在災害發生時給予及時援助,以及長遠建立社區防災抗災的能力,是樂施會的重要工作。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音樂才華也可以為他們出一分力?

 捐款支持  觀看表演   活動眾籌平台

 

樂施會一年一度的音樂籌款活動樂施音樂馬拉松」今年已完滿結束,而頒獎典禮已於9月24日順利舉行。今年活動以《扶貧同樂,譜出無窮樂章》爲主題,一眾熱愛音樂同充滿愛心的慈善家,分別由7月至9月踏上香港藝術中心舞台及樂施會YouTube頻道演繹充滿正能量的樂曲,為受災害影響的社區打氣,並籌款支援香港及世界各地的受災貧窮人士,加強他們管理災害的能力,確保災後可盡快自行開展重建工作。

 

樂施音樂馬拉松」今年可以順利舉辦,本會感謝各界鼎力支持,包括是次活動贊助商、支持機構、義工團隊、各參與者以及各捐款者我們期待來年再見!請繼續留意本會最新動態。

Prize Presentation

xxx

請支持樂施會扶貧工作

籌得的款項,將會幫助樂施會為世界各地受災害影響的貧窮社區,提供災難應變及救援,包括提供清潔食水及公共衞生設施,並推行衞生教育及宣傳等,以預防和控制疾病。

樂施會的人道救援及災害管理工作,除了災難應變及救援、災後重建,也包括災前的能力建設和社區災害風險緩減。其中,我們的有關水資源和衛生的「WASH項目」更是我們的關鍵工作。

樂施會自上世紀六十年代開始,一直致力在全球貧困地區、難民營等,提供清潔食水及公共衛生設施,並推行衛生教育及宣傳。我們從多年的工作經驗所得,若個人、家庭或社區無法獲得這些基本需要和權利,就很容易因病致貧,最終抵銷扶貧成果。因此,為貧困社群提供清潔食水及衛生設施,可從源頭預防和控制疾病,保障貧困社區民眾的健康和生計發展。


 聯絡我們

請留意大會電郵、網站及樂施會Facebook專頁,觀賞音樂大師表演示範,及活動之最新資訊。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3120 5129 或電郵至 musicalmarathon@oxfam.org.hk。

 

贊助                                                       

AIA CHI        Tom Lee

 

支持機構 

香港藝術音樂協會

Heartstrings Harp Centre

Ange de la Musique

心聲琴行

琪琪工作坊

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

優才(楊殷有娣)書院

Little Pianists